金华良工装饰

已有 571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.0%

128㎡现代家量身打造至精至雅

陈立阳
陈立阳
陈立阳 设计师
从业9年 49套案例
去TA主页
陈立阳 设计师
房屋信息
户型:三居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128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120天 位置:山水御墅 造价:50万元
方案说明

本期案例是一个典型的现代风格家,在空间设计上强调的是开合有序的理念,没有过多的造型,主要以简单的线条和造型设计,来体现居室上乘的品质与考究的品位,最终满足屋主一家对于理想新家的期许。

户型图

1. 屋主喜好茶艺品茗,希望能有一个敞亮的茶室空间;
2. 屋主对于灯光的要求颇高,希望能打造出丰富的灯光系统;
3. 希望阳台作为休闲阳台使用,洗晒功能则需另辟独立洗衣房;
4. 卫生间需要干湿分离。

1. 将客厅阳台打通,既保证了公共区域的采光,也腾出区域打造出开放式茶室,绝佳的光线赋予茶室大气敞亮既视感;
2. 全屋采用无主灯设计,不仅有助于拉伸层高,也营造出了丰富的灯光系统;
3. 开辟独立洗衣房,将洗晒功能从阳台移出;
4.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形式,日常清洁更便捷,使用也更方便。

客厅

全屋采用凝练的线条与内敛的配色,让空间充满了舒适的张力。打通阳台后,释放出大量的光线,整个空间变得明朗舒适。

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都不做多余装饰,原木与大理石有序叠搭,丰富了空间层次感,简约的组合中不乏细节,满足了屋主想要的理想质感家的样子。

客餐厅之间以长虹玻璃作为半隔断,既不影响两个空间之间的采光互通,其朦胧的质感反而起到半遮挡的作用,竖条形的玻璃平面还能给人恰到好处的视觉延伸感。

餐厅

设计师深谙屋主的需求和期待,以材质、光影、色彩等的彼此呼应,巧妙地将空间规划结合在一起,创造了一个流动的空间,

餐厅回到日常居住本身的空间叙事,纳藏四季俗常。一桌四椅简约大气,顶面的无主灯设计清爽利落,与酒柜的氛围灯带和谐映衬。

空间的轮廓,场景的格调,被光与影反复塑形,形成温馨美好的就餐时光。

封闭式厨房

厨房设计成U型布局,紧凑又实用。灰色系配色沉稳大气,按需规划的吊柜与地柜,有效利用立面空间,带来充足的收纳区域和舒适的空间动线。

卧室

所有美学与生活层面的展现,都是基于对居住本身舒适性的思考。高级灰与静谧蓝交织下,睡眠空间凸显出沉静怡然、舒适惬意的生活质感。

卫生间

卫生间以深灰色大理石铺陈,质感极佳,在灯光照射下,散发着低调的奢华。巧妙设计壁龛造型,嵌入式开放柜兼具收纳与陈列的功能。

茶室

考虑到业主对茶艺情有独钟,平日里也喜欢收藏一些杯盏茶器。设计师将打通的客厅阳台用于设计成开放式茶室。

从茶桌到茶席,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和淡雅恬静的配色,带来一室风雅之韵。

看书品茗、闲来会友等,在茶的世界里淡忘生活的忙碌奔波,享受最本真的片刻安宁。时光仿佛静止在这般美好静谧的空间之中。

发布于2023年03月27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20㎡四叶草户型优雅逆袭!

四居及以上 55万 轻奢风

电视背景墙玩出花样,不仅能凹造型还很实用

三居 14万 现代简约

128㎡现代风 简约又高级,大平层既视感

三居 25万 现代简约

兰溪兰园装修

三居 16万 现代简约

86平全屋做收纳,让小空间显大秘诀大公开

三居 8万 现代简约

到顶墙柜的搭配,收纳与温馨并存的幸福小家

三居 15万 现代简约

现代

三居 35万 现代简约

岭南花园2-1-502

三居 9万 现代简约

四季尊域现代风格

三居 15万 现代简约